午后小憩

cp:叶修x喻文州

※短打完




  苏黎世下午两点半,和德国比赛2:1险胜。


  队友们连续熬了一通宵,下场后大多是眼睛内布满血丝,叶修和喻文州分别扶着队里仅有的两个姑娘,借她们肩膀靠着。苏沐橙最初还脱道自己会走,到车上立马眼皮沉下,喻文州轻柔的把肩膀挪过去,让姑娘睡得舒服。


  到了酒店后,喻文州和叶修还要商量晚上的的战术布局,就让黄少天他们先去休息。


  会议室里冷气徐徐,吹拂的人一阵乏力。


  叶修在演示白板上圈点了几项需要注意事项,用电子笔敲了几下屏幕,关切的问:“文州,还能坚持住吗?”


  喻文州按压了下太阳穴,抬头,笑笑:“能撑住,你继续。”


  叶修摇摇头:“不行,先睡会儿,剩下的我自己安排。”


  喻文州轻皱眉,用手指敲了敲桌面:“患难与共。”


  叶修知道喻文州的脾气,无奈的笑:“那我们抓紧整好,待会就在这休息。”


  喻文州点头:“好。”


  和德国的赛况吃紧,叶修和喻文州在商量了三套战术方案后终于达成共识,定下了最后一套方案。抬头看看钟,已经是四点多了,离比赛开始还有两小时。


  叶修从会议室前的站台走下来,到了喻文州身后,给他按着太阳穴,低头,声音温柔:“喻队要不睡会?”


  喻文州被他按得舒服,也没力气跟他调几句情:“我上午没打比赛,睡什么?”


  叶修说:“你这话没意思,昨晚熬到两点多准备战术,今天又全程记录赛况,整一后勤,谁能比你累?”


  喻文州把头埋在胳膊里,声音闷闷的:“我没事,这样趴一会就行。待会你记得让沐橙喝点红糖,她生理期不舒服。还有黄少天,今天上午有点感冒,让他喝药。还有……”


  话没说完,叶修俯下身,轻柔的吻了下喻文州的唇:“这么累了,还话这么多。跟黄少天学会了吧?”


  喻文州被他突然袭击,抬眼,眼神要多无辜有多无辜:“您也别折腾我,待会有反应了我不负责。”


  “我要是这点能耐,你不早就下不来床了?”叶修亲了亲他的耳垂,单手揽住喻文州的腿弯,一个用劲把他横抱起来。


  喻文州懵了:“你行啊,之前没发现你体力这么好。”


  叶修笑的骄傲:“毕竟要抱你,没点力气怎么叫男友。”


  叶修把喻文州抱到会议厅里的休息室,是张长款沙发,只能睡下一个人。


  喻文州还悬在空中,声音有点飘:“要不我回房?”


  叶修想了想,把喻文州放下来。大方的躺在沙发上,拍了拍腿:“我给你枕着。”


  喻文州太困了,也不反抗,就着那点空位躺在叶修腿上:“我骨头硬,别把你腿枕麻了。”


  叶修说:“你枕我胳膊睡得时候都没事儿,我不怕。”


  喻文州弯起眼,说了句粤语的“午安”,叶修沉沉的回了句“睡吧”


  待五点多,张新杰过来会议室喊他们,开了门后看到的便是这一幕。


  两人相拥在沙发上,位置很小,他们睡着却刚刚好。午后的暖阳透过纱窗照射在他们身上,像是一层蜜色的糖浆。


  张新杰给身后人比了个“噤声”手势,看了下表:“等全部收拾好了再喊他们,他们太累了。”


  虽然累,但他们有彼此,一切便显得这么微不足道。


  FIN


  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12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以牙还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